最近的日子過的生不如死~~~~
真的是好想死喔,
幾度覺得人生真的好沒意義,
壓力好大,
也開始害怕未來的生活,
發現了自己無法抵抗生活的壓力,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生活,
現在只是生命中一小段不如意的日子,
可是我卻覺得好像是世界末日了,
那我以後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連這種壓力都承受不住呢?
那未來漫長的人生我該怎麼過~~~~
好想過的像是人的生活,
覺得現在的自已我好不喜歡,
發現了好多自己能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我怕自已未來會沒有辦法做好自己的工作,
會碰上比現在更大的困難,
我擔心自己會沒有面對的勇氣,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絆腳的大石頭,
可是我現在好怕遇到,好怕跌倒,
或許越是害怕失敗,越沒有勇氣踏出腳步
或許我該學會適應跌倒,該學會習慣失敗,
或許我的壓力會比較小,
要活著真的好難,不像想像中呼吸空氣般簡單,
或許是我的心態不正確,
才讓自己活得這麼不快樂,
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快樂點,
只希望現在的惡夢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