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類的生命力或許真的很強,
今天看新聞時,剛好報導一個大學生跳樓但沒死的事件,
爸爸突然說~~現在小孩的抗壓性真低,
我想想~~~也真的是這樣,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那位大學生的勇氣,
我也常常為了很多無法克服的難關,
而萌生想要自我了結的念頭,
但總是因為沒有這樣的勇氣而苟活於人世,
久而久之~~~好像也習慣了眼前的困難,
我沒有多偉大的理想,
也不會告訴別人別想不開、人生總有活下去的希望之類的話,
但人總是這樣~~~想一想總是當下的念頭,
也沒有勇氣去做,
自我了結的勇氣比起解決困難的勇氣要大的多了,
如果有下定決心要自我了結的勇氣,
那應該就更加有活下去的勇氣了,
或許死亡才是最難面對的困難,
死亡都不害怕的人,更不應該為了生活中的困難害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