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懂自己,
為何會這樣莫名的堅持,
我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我其實心裡很明白我該放手,
我該把我的手放開,
才能夠得到真正的解脫,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卻放不開我的手,
我不知道自己執著的點,事情,
是不是錯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放開我的手,
緊緊抓著不肯放,
因為執著,因為放不開的手,
所以我痛苦,
被思念,回憶包圍折磨,
我知道很多人勸過我,跟我說過很多道理,
但我就是放不了手,
我想堅持一份我認為對的事,
我愛過,而且真心,
為什麼不能堅持,
我執著一份再也回不來的愛,
已經逝去的過去,
但我卻仍緊抓住著手中僅存的一點點回憶不放,
我...好痛苦,好悲哀,好無助,
為什麼愛一個人也那麼難,
為什麼真心愛一個人,
卻沒辦法被感受到,被接受,
不要再希望我過的好了,
我很不好,一點也不好,
看看現在的我,
沒辦法讓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