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人生總是很失控,無時無刻,
今天工作上的事,
成為壓垮我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想離職,
不只一次,二次有這樣的念頭了,
但我又不忍心看同事們苦撐著,
我懂這個圈子的生態,
即使沒有我,也沒差,
他們還是能正常的運作下去,
哪間公司,哪個團隊不是這樣,
沒有人是特別重要,不可或缺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好累,面對這樣的工作,
感情上的不順心,不如意,
果然在今天一次失控,
我顧不得別人的眼光,
一股腦的發起牢騷,訴說著我的不滿,
我知道別人用怎樣的眼光看我,
但我為什麼要管那些,
這本來就不是我喜愛的工作,
我只不過是抱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心態,
我沒有忠誠也沒有歸屬感,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
我知道我還必須忍耐一年,
我以不停找工作的方式,
滿足我已經受傷的心,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求助任何人,
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