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鼓起勇氣面對,
或許對他們而言,
我是在逃避,
但其實我是在面對,
面對這兩年多來一直令我感到無力的東西,
我在這兩年多來,
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彷彿不只有兩年般,
我失去了好多,也得到了很多,
我不後悔,
但確實我必須勇敢的面對,
我知道我的心有問題,
每個人都這樣告訴我,對我說,
我的心不開心,
我的心裡有問題,
是啊~你們怎麼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我用一種你們看起來像是逃避的方式去面對,
或許沒有比較好,
但誰知道,
如果只是在心裡想,埋怨著,
沒有幫助,
我知道或許不會更好,甚至會更糟,
但沒有人知道未來,
我努力的企圖實現,嘗試,
而不是駝鳥心態的接受,
或許對,也或許不對,
誰又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