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在找了許久之後的今天,

我買到體重機了,是我想要的那種可以量體重體脂的,

是五合一超值組喔!而且才$2000有找,超級開心的,

 

有下面這五種~~

首先是 量體重體脂功能的體重機~

 

當然這是我最想要的,整個看起來就跟之前買的那種玻璃面電子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穩喔,之前用的那種都會翹來翹去的,超怕會摔倒的~

而且是使用3號電池,蠻普遍的電池,這樣在電池的更換上也不用太過於費心了,不然之前那種扁扁的電池真的很不好買~~

 

操作還算蠻簡單的,一次可以記錄2個人的資料~裡面也有附上詳細的中文說明書及電池,像我這種電子白痴也可以輕易上手喔!

 

第二個是量血壓的~

 

這個也是相當的實用,讓家裡的長輩隨時可以量血壓注意健康喔~

是充氣式的那種,感覺很專業吔,是使用3號電池,當然也是有附電池滴~~

 

第三個是計步器,有了它就可以記錄自己一天有沒有走到一萬步啦~~感覺好健康喔!

看到最下面了嗎~~也是有附電池的喔!

 

第四個是美姿球~

這個就跟我當初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了,原本以為是可以坐在上面的那種大大的球,但打開後才發現大小跟排球差不多,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吔~不過既然是送的,就不計較囉!

 

第五個則是瑜咖的教學光碟~

 

我想以我的個性應該會懶的去看光碟裡有些什麼吧!不過或許有天我會心血來潮看看喔~

實在是很物超所值吔~

雖然正值月底~手上沒有扣扣,但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之前找了很久,好不容易讓我遇到超值組吔!價位也一整個超心動的,

雖然在專櫃前猶豫了很久,

當然最後還是刷卡敗了~~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這個理由真好,買到好東西實在很開心,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