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與宥子2人的米朗琪小約會之後,似乎愛上了這樣的小聚餐,

2個人吃著女生愛吃的鬆餅輕食,閒聊著平常發生的瑣碎生活事,

暫時脫離生活,天南地北的聊天真是件爽快的事情呀!~^,^~

上次吃了米朗琪之後,有人大力的推薦我一定要去吃咖啡弄,

據友人說,咖啡弄比米朗琪要好吃,但這只是友人的感想,

我一定是要親自去體驗,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呀!

當然,又拉著我的好友宥子一起去品嚐一下,確認消息是否正確啦!

咖啡弄和米朗琪的不同點之一,咖啡弄的分店很多,這點倒是方便許多,

可選擇離自己比較近的店家,這次我們用餐的地點是咖啡弄-忠孝店,

在東區某一巷弄裡,對我這個路痴來說,有點難找,不過還是順利抵達啦!

位於東區商圈內的優勢,吃飽後,還可以逛個街呢!相當方便~

店面不算小,有整面的透明窗戶,視覺上會比較寬敞,

 

是的,這黑摸摸且小小的桌面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座位,

這氣氛也未免太有情調了吧!昏暗的燈光,及桌面小到有點不舒適的座位,

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座位太小啦!

 

菜單,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呀!

是的,米朗琪的菜單也是這種像是報紙形式的,

不過咖啡弄的質感比較好,張數比較多,菜色圖片也比較多,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食物好吃比較重要,

餐點的選擇同樣有鬆餅類、冰淇淋甜點類,

輕食的三明治類,

冰茶飲類,

咖啡類,

熱飲類,

 

選擇還蠻多的,  大致上拍一下,官網上有更清晰的菜單可以參考,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上菜速度都還蠻快的,首先是飲料,

宥子點的白巧克力摩卡咖啡,$140

造型感十足的杯子,旁邊還附有白巧克力及小點心,

看起來很不錯吔!本人不愛白巧克力,所以就沒有試喝啦!

我想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再來是我點的熱鮮果茶,$160

真的很沒新意,每次點來點去都還是會點水果茶,

沒辦法,抵擋不了五顏六色又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水果茶裡有百香果、奇異果、蘋果、柳橙、葡萄等,水果種類很多,

味道非常的濃郁,滿滿的都是水果香味,

好大一壺,裡頭有豐富的維他命C,當天硬是喝到一滴不剩才捨得走,撐死我了~XD

 

和米朗琪一樣,是超大份量的鬆餅,

要不是已經去過米朗琪,我應該會被這樣大份量的鬆餅給驚嚇到~XD

因為之前已經吃過米朗琪的招牌草莓鬆餅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鮮果冰淇淋鬆餅,$170

鮮果冰淇淋鬆餅的水果好豐富啊!有奇異果、火龍果、蘋果、柳橙,

旁邊的淋醬很酸,我猜是芒果的,宥子則是猜百香果的,想知道的人就問問店家吧!

這樣一大盤的鬆餅真的是料好實在呀!

冰淇淋比菜單上的圖片還要大球,應該是芒果口味的,

鬆餅口感比較軟,沒那麼脆,

我和宥子一致認為米朗琪的鬆餅口感吃起來比較紮實,奶蛋香味比較濃厚,但缺點就是比較容易膩,

相比較之下,咖啡弄的鬆餅吃起來比較清爽,不容易膩口,但奶香味就沒那麼足了~

看大家偏好的口味,我自己是覺得都很不錯,

 

燻牛肉三明治,$160

上次去米朗琪吃了總匯口味的,這次我們都不想吃一樣的,

選來選去,最後終於決定燻牛肉口味,

有兩份土司三明治,一份法國麵包做的三明治,一個蛋沙拉,份量同樣澎湃,

嗯~咖啡弄的三明治同樣的也是走清爽路線,美乃滋沒有抹的太多,比較不會覺得很油膩,

宥子則是覺得麵包有些太硬了,不太好入口,

厚厚的燻牛肉,搭上厚厚的大蕃茄切片及生菜,還蠻好吃的,

燻牛肉非常厚實,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法國土司做的小三明治,配料和燻牛肉一樣,只是尺寸比較小一些,

蛋沙拉也很不錯吃,蛋香濃郁,只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吃到後來,蛋沙拉根本吃不完呀!

看看這滿滿的一桌,桌面完全沒有一點點的空隙,

我和宥子都很委屈的找桌子的一小小角落吃起了自己的鬆餅,

吃這種大份量餐點時,桌子可以換大一點的嗎!?

 

店內的消費要加10%的服務費,這天我們的用餐金額1個人約$350,

咖啡弄和米朗琪餐點種類非常相似,完全是同類型的店家,難免將兩家做為比較的對象,

咖啡弄整體的餐點口味、份量來說都是非常的不錯,和米朗琪不相上下,

但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大大的加強,

雖然說服務人員在用餐之前已經告知用餐時間為1個半小時,

但用餐過程一直不斷的詢問是否可以收餐盤,

時間還沒到呀!而且餐盤裡也還有東西,可以不要那麼急嗎!

一整個用餐時間,服務人員就至少來過我們這桌7~8次,真的有些不太舒服,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是很友善,總是愛理不理,不然就是擺臭臉,

我想,不管東西再好吃,應該沒有人會想花錢買罪受吧!

以服務態度來說,米朗琪是大獲全勝,

畢竟是服務業,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就代表了一間店給人的感覺,

我們的要求不是多高,只希望能對客人有基本的禮貌呀!

餐點部分很棒,完全沒有問題,服務品質的部分就待大家自己細細體會啦!


店家資訊:咖啡弄-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