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過去真的發生很多悲傷回憶,
不知道當初的自己是怎麼走過來,
真的不想再想到過去了,
可是心卻不聽使喚的總是想起,
現在的自己其實面對未來很不安,
不敢想像及奢求自己的未來會有很好的結果,
只能用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害怕的踏出每一步,
最近隨著朋友一個個結婚,
其實自己的心裡更加不安,
但自己對未來卻沒有期待,
我想自己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不好,
是不是對未來沒有期待的人生,
是很糟糕的~
我好想有人能夠給我答案,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怎麼想,
才能有個開心、幸福的人生,
我知道幸福的人生要靠自己創造及爭取,
可是現在我連爭取未來幸福的勇氣都沒有,
我覺得自己沒有權利也不該得到幸福,
人生真的有許多無奈,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逃避多久,
才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