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現實生活與真正的自己之間有著很大的不同,
而我總是在這樣的不同中矛盾、掙扎,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長大之後,
都必須勉強自己面對這樣的不同,
為了生活,我必須做許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必須面對許多與真實自我不同的事情,
每每面對著這些掙扎,
真的覺得好痛苦喔,
總是不停的在想,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能夠與生活取得一個平衡,
讓我在面對工作時不要那麼痛苦,
但至今我仍找不到任何方法及方向,
我想或許每個大人都是在這樣掙扎的過程中,
漸漸的失去了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最近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對週遭的人事物越來越冷漠,
或許我抗拒,我選擇用不聞不問、不看不聽的方式
回應及表達我內心的不滿及掙扎,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
有一天自己也會變得現實、冷漠、自私,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面對現實生活與真實自己的拉扯,
我真的好累,好想哭,
因為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及適應,
總是在面對工作時,感到萬般的掙扎及勉強,
面對這樣的現況,感到沉重的無力感,
我該怎麼取得平衡,找到方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
不斷的感到徬徨、無助、無所適從,
無法面對真正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