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到底怎麼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變得悶悶的,
不開心了,不快樂了,
多數認識我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到這樣的我,
這是為什麼呢?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開始變得不開心,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是對現實人生不滿的抗議行為嗎?
還是要隨著世俗憂愁一下呢?
其實不用任何人提醒我,
我知道這些時刻的自己看起來不快樂,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嗎?
我試著去想,試著改變,
試著找回原本開心,知足的自己,
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這樣不開心不快樂的我就會跑了出來,
隨著出社會,這樣的我好像越來越常出現,
所以我想,是不是因為工作讓我變成這樣,
我對自己的人生好沒有期待及憧憬喔!
其實我好希望自己有快樂的人生,也能夠得到幸福,
即使到老,還是能和另一半甜蜜,幸福的牽著手走著,直到老死的那天,
彼此約定好即使到老到死也要不離不棄,不放開對方的手,
但想想這樣的想法好像不太可能實現,
只是夢想而已,
或許真的只是夢想而已,
但我仍相信且期待著這樣的美好人生,
我想,我會幸福快樂,
一定會,只要我認為我可以,我便能,
我想,我是不是醒了,
從人生的無限迷思中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