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家牛肉麵~是我經常光顧的牛肉麵店家,

第一次品嚐時,就對他的湯頭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牛肉香氣很濃,口味偏重,非常合我的口味~

自從吃了第一次,幾乎平均一個月都會到店裡用餐一次

(次數好像不是很多喔!因為我不是外食族,這個比例已經是相當頻繁的了~)

因為太好吃,讓我實在是想要推薦他~

到店裡每次必點的小菜是海帶絲及豆干絲,

不要看他們覺得好像白白沒味道的樣子,味道可是相當的入味濃郁喔!

 

豆干是我比較不常點的,有一次想說來試點看看,

想不到看似沒有滷汁,以為沒有味道的豆干竟然相當的入味,好吃~

到店裡,我必點的是乾麵,

大家一定會想,不是介紹牛肉麵嗎?吃乾麵怎麼算是有品嚐到一間牛肉麵店的精髓呢?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在王家點乾麵一定會附上一碗小小的湯,最最重要的就是這碗湯,

可以喝到濃濃的牛肉原汁,鹹鹹香香的,非常好喝~

 

再來是這碗乾麵也不可以小看喔!

一定要加上濃濃的牛肉醬汁,不要看它好像很油很辣,

裡面有濃濃的牛肉味道,還有一些牛肉塊在裡面呢,

加個幾匙,再加上幾匙酸菜,彷彿就在吃牛肉原汁拌麵一樣的好味道~

 

阿德去則是會點牛肉麵或是半雜半肉麵,

半雜半肉麵一次可以享受到兩種不同的口感,適合貪心的人喔!

 

不過有一點必須提醒,因牛肉麵及半雜半肉麵會加入比較多的牛肉油汁,

所以可能剛開始吃時,會覺得過於油膩,

根據我的經驗,只要去加湯就可以改善這個情形了,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結帳時,負責小菜的伯伯,我想他應該是王伯伯吧,

總是能以很快的速度算出每桌的價錢,而且人也好客氣,

每次進入店裡,看見王伯伯就會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好吃及溫馨的王家牛肉麵,每次吃完後,還是令人回味再三喔!

店家資訊:

王家牛肉麵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55之4(永和樂華夜市旁,有一個黃色的招牌)

營業時間:每天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3點 週日公休

P.S 因為我最近還在嘗試相片編輯軟體,也不知道為什麼圖片被我弄的那麼小,

應該是有設定弄錯了,請各位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