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下旬,就開始了有點倒楣的命運,

先是除了工作以外上不完的課,

其實上課也還不錯啦!但是時間真的是很糟糕,

竟然選在工作最忙的時候,

只能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做工作上的事,

但或許忙及慌亂中特別容易出錯吧!

即使我再三的檢查,或許是因為太急、太緊張,事情做錯好多,

每一次的錯誤,都讓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

因為我覺得做錯事好不應該,

因為自己的錯誤導致別人的工作變多、時間變長,更是不應該,

真的是對那些因為我自己的錯誤而影響到其他工作的同事們感到非常的抱歉~

因為工作太緊張,時間被壓縮,以致於我也沒有心力能夠好好的構思我的小天地,

可以說是一點點想法都沒有,就像是所有思緒都在最近這段時間停止了!

好想把目前的情況整理一下,做一個結束!

重新回到喜歡生活、積極享受當下的自己,

霉運纏身近半個月的我,也差不多走完谷底了吧?

我想要有好事發生,想要快快變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